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3-03-22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政协
  • 字体:[ ]

3月1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政协主席陈栋主持会议,副主席宋方剑、林宣东、刘桂,秘书长王积文参加会议。

陈栋指出,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学透,深入理解内涵,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县政协扎实履职的实际行动。

陈栋强调

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标杆、作表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贯彻意见上来,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对标任务要求,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紧扣县委中心任务,做优做强“请你来协商”等特色履职品牌,使政协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切实做到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以团结铸合力,为平阳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

三要坚持学以促行,不断推进政协自身建设。要以“两支队伍”建设为重点,强化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以一流担当、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塑造信念坚定、勤政务实的机关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