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陈栋调研时尚家居产业链发展工作——精准补链强链 助企加速发展

  • 发布日期:2023-03-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政协
  • 字体:[ ]

3月1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万全镇,调研时尚家居产业链发展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参加。

 

陈栋先后走访了温州宝旭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温州嘉博乳胶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他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全面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规划发展、原材料供应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深入调研产业链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突破方向。

在座谈会上,陈栋认真听取时尚家居产业链的发展情况,并围绕乳胶产业发展中的用地需求、机器换人、污水治理、人才引进、规划布局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他指出,万全是国内乳胶产业聚集地之一,汇集了众多乳胶制品生产企业,占有很大市场份额,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继续支持企业发展,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全面规范市场行为,促进行业整合提升,确保我县乳胶制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陈栋强调

一要保产业发展,不断强化“一盘棋”思想,要聚焦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精准帮扶、用心服务,确保乳胶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要促转型升级,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产品升级换代,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走出平阳乳胶产业发展新道路。

三要入园区规范,加快谋划推进产业园建设,做优产业布局,细化规范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四要强产业链条,全面强化要素保障,加快上下游配套发展,做好精准补链强链各项工作,推进我县乳胶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