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同心筑梦共奋进,凝心聚力促发展——陈栋走访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 发布日期:2023-02-23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政协
  • 字体:[ ]

1月2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昆阳镇,开展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走访活动。县领导周炜、林海丹参加活动。

在鸣山村,陈栋走进平阳民革党员之家,深入了解平阳民革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干部队伍建设、特色工作开展等情况,详细询问基层民革组织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就如何提高工作质效,与民革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近年来,平阳民革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秉承民革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大赛道”,凝集民革智慧,高质量做好县“两会”发言、提案准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陈栋 民主 工商 2.jpg

在县工商联,陈栋认真察看机关建设、商会发展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我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与大家座谈交流,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完善商会职能,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在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集中精力,为开好县“两会”,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