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陈栋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早日发挥效益

  • 发布日期:2023-02-22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政协
  • 字体:[ ]

1月16日,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昆阳、萧江等乡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陈栋先后走访平阳体育场建设工程和步镇乾鑫年产2500套高端全屋定制家居生产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仔细察看项目施工总体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建设进展,认真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各项要素保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指导工程下一步建设。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尽责,始终保持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2.jpg

他要求,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发挥效益。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对接沟通,主动协商解决问题,及时为项目推进纾难解困、扫清障碍,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和内容,不断强化指导监督,抓细节、保质量,确保项目质量经得起检验,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