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6-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政协
  • 字体:[ ]

5月12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栋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点工作推进例会精神、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群连心·分组包户”工作的通知》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上级相关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在学深悟透、践行实干上下功夫,勇于创新、主动作为,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新的更大政协力量。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学习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服务中心大局,紧扣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县委县政府增强决策科学性和施政有效性。

三要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创新政协履职的内容、形式和保障,探索实践富有时代特征、政协特点、平阳特色的政协工作新路子,推动平阳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四要提高履职质量,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