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农村委员会

雷文多副主席走访企业,助力推进增资扩产

  • 发布日期:2022-05-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政协
  • 字体:[ ]

2022年1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率领农业和农村委赴麻步镇,就我县推进企业增资扩产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雷文多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花为媒花边织带有限公司、浙江瑞德森机械有限公司、温州正虹饲料有限公司、温州鼎强化纤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并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他指出,增资扩产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帮助企业推进增资扩产。

雷文多指出,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把产品做精做细做优,切实提升市场竞争力。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主动对接,全面落实扶企助企各项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为平阳的经济发展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