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赴鳌江镇开展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5-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政协
  • 字体:[ ]

4月22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率市、县政协委员赴鳌江镇开展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专题调研。

金裕军一行先后前往鳌江镇厚垟村和黄公望公园两个儿童友好单元试点,详细了解厚垟村儿童活动阵地建设和黄公望公园的儿童空间建设以及规划情况。随后还在鳌江镇民生议事堂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鳌江镇关于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情况汇报,各位政协委员纷纷就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结合自身专业领域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和想法。

金裕军指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寄托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事关广大儿童成长发展和美好未来。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县政协委员要围绕“儿童友好城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当好参政议政的“智囊团”,为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