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5-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政协
  •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秘书长王积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上级相关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学深悟透,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二要结合政协实际,积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创新改进履职的方式方法,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拓展政协工作的广度和深度,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三要强化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始终加强政治建设,突出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成效引领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