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政协第十六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5-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政协
  • 字体:[ ]

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

大会发言是政协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为了做好政协第十六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组织好大会发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准选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扣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汇聚民意,切实履职担当,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

二、认真撰写

大会发言材料要在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综合分析基础上,坚持政治性、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努力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行文要直入主题、言简意赅、层次分明、逻辑清晰、文辞通顺、精彩生动,力戒空话套话,所提意见建议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篇幅一般控制在2000-2500字。以集体名义提交或通过集体途径提交的发言材料,需经相关召集人或其指定的人员审核同意,每个单位至少提交2份大会发言材料,并请注明:代表XX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界别、专委会。

三、提交方式

大会发言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交大会发言组,请在末页注明发言人相关信息:姓名、联系电话、工作单位、主要职务、所在界别和党派。

大会发言材料的截稿收稿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

联系人:陈昌,邮箱353387753@qq.com,电话 13958970730(纪委网:660730)

政协平阳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